因應3/8教育局宣布,校長致家長訊息(20/21年度小二至小六家長)

日期: 04/08/2020

各位升二至六年級家長:

教育局於昨天(3/8)宣布因應疫情,所有面授課程及校內活動要暫停,直至另行通知。相信九月開學,學生仍需有一段時間進行網上學習。然而,根據過往經驗,只要家校合作,學生依每日的課程進度進行學習,相信在知識上定能有所增長。

至於書冊領取、升中呈分試的安排、九月的網上學習的時間表,學校會在八月底再以通告形式通知家長。

此外,本校考慮到一至三年級的學生,有需要在家添置電子學習工具,因此,已安排為合資格的學生申請關愛基金項目,詳情已於早前在E class 發佈。至於升小四至小六學生已於暑假前舉行了兩場家長會,講解申請安排。

希望各位家長及同學,在暑假期間,即使疫情仍未過去,仍然要保持身心健康,在家多閱讀及多做伸展運動。如家庭有什麼需要學校幫忙,可聯絡本校社工或班主任,學校會盡量協助家長處理問題和困難。

劉鐵梅校長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