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KKB Letter (2nd)

Date: 05/12/2011

(Chinese version only)

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

《修業旅行後感》

十二月一日是本校秋季的修業旅行,我校一行七百多人,到獅子山公園秋遊。

雖然天氣忽然轉冷,即使穿?足夠禦寒衣物,走到山上仍感寒風砭骨,然而轉眼間,同學們的歡笑聲、嬉戲聲,充滿?整個山頭,而害怕寒冷如我,和學生們玩「跳大繩」、「?手巾」及「扑傻瓜」,也頓感?暖起來。更使我高興

的是,家長們也一起參與,和老師、和同學一起玩遊戲,起初家長們有些害羞,但是,最後還是被師生們的熱情融化了,和大家一起熱熱鬧鬧地玩耍起來,還有些家長在旁笑得合不攏嘴呢!轉眼數個小時就過去了,回程時,風又再刮起來,滿佈歡樂笑聲的獅子山公園,隨?琚分校的師生徐徐離開,也回復冷清了。

這天的旅行,除了讓我看見我們的學生愉快、盡情地玩耍,也讓我看見家長們的投入參與,共渡美好的親子時光,更使我感到印象深刻的是,學校得到家長的認同和鼓勵,聽到家長們均異口同聲地告訴我:孩子們每天上學都很愉快,愛上學、愛學習,使我?是感動。

琚分家書,是我給同學和家長的信,但家書總不能單向,我期待收到學生或家長的來信,和我談談你們的生活點滴,說說對學校的感覺。

校長 : 劉鐵梅

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五日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