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善堂梁銶琚學校(分校)廿五周年校慶-創科空間開幕暨School Maker Faire

日期: 09/12/2017

樂善堂梁銶琚學校(分校)廿五周年校慶-創科空間開幕暨 SCHOOL MAKER FAIRE 邀得幾位積極推動 STEM 和 MAKER 教育的學者,他們會和小學生舉行對談會,討論香港小學推行 STEM 的情況。

清華大學航天航空學院高云峰教授

香港城市大學電子工程學系副教授張澤松博士

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助理教授蔡詩贊博士

香港教育大學科學與環境學系主任李揚津博士蒞臨主禮

本校近年在課堂中運用 VR 技術,提升學生學習的趣味性,今次,特別用 VR 技術,去拍攝一套開幕微電影,如果大家有興趣,可以親身蒞臨本校欣賞此套 VR 開幕影片。學校於 11 月初,帶學生到台北的 MAKER FAIRE 參展 ,展出學生的 AUTOMATA 作品。

而今次藉著學校廿五周年校慶,我們一連兩天於天水圍天恩村校舍舉辦 SCHOOL MAKER FAIRE。

Top